白玉晕染日月光,箫声动转笙歌响.
——出自好友月染柒

我把月亮染红,给太阳披上了隐形的外衣,因为我只想让黑夜存在。
于是我被当成异类关进了疯人院,可惜太迟了,我已经达到了我的目的,暂时失去自由也没关系。
这个世界颠倒了,正常人都被禁锢,而真正的疯子却在到处兴风作浪。
然后我产生了一个新的点子,一个绝妙的主意,使得所有人都为我拍手叫好。
我要把地球染红。
——Sera

【哥谭镇同人】《Jerome&暗夜》第三章

ooc预警

女主原创角色侵删

第一人称预警

女主不是好人预警

正文




行吧,阿卡姆不管什么时候都特别嘈杂。

芭芭拉正躺在那个有钱大佬的怀里,一个光头在给她的脚涂指甲油。这姐们还是蛮强的。

芭芭拉表示很无聊,之后那个大佬就讲了一个完全不好笑的笑话。

什么呀那是,我听都没听懂,笑点在哪里?

不过那人自以为是的表情确实挺好笑的。

杰罗姆坐在我旁边,也是一脸面无表情。

时间怎么过得这么慢啊。

这时候放进来一个新囚犯,体型硕大,一上来就号了一句:

“各位——”

“我是扎丹,灵魂收割者!!”

……现在的疯子都这么中二吗,还扎丹,我看你像炸弹。

空气停滞了一秒钟,之后大家又恢复原状,大佬继续讲着那个无聊的笑话。

“听好了,奴才们,我的耐心就要被耗尽,不想被收魂,就跪地求饶吧——”那家伙又号了一句。

……傻吧……我这么想着,然后翻了个白眼。

看到众人的不在意,炸弹额不,扎丹甚至上了桌子:“否则我以主人起誓,定要饱餐你们的痛苦,酷刑折磨你们来取乐,像踩死臭虫般碾压你们——”

说到这里却突然卡了壳,他似乎还想说什么,却弯下腰不住的咳嗽着,随即倒在了桌子上。

扎丹的嘴里吐出一股气体,快速的扩散开来。

噢,不妙。

果然,周围的人吸入了气体都纷纷倒下,大脑还没来得及做出行动就被身边的杰罗姆拽倒了,我只想说——太恶心了吧是从那个傻子嘴里冒出来的吸进去会不会也变傻。

这些不足以让从小接触各类药物的我那么快就晕过去,但是我听到了更嘈杂的声音,爆炸声枪击声求救声,综合感觉对GCPD应该是不好的。

劫狱的么?

来不及思考,大脑就陷入昏迷。

————————————————————————————————————————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神特么站着醒,要是没有东西绑着我估计直接就栽倒在地了。

我心情很不好的睁开眼,就看到我们几个人排成一排,都被绑在架子上。

“这是什么鬼地方?”格林伍德说,杰罗姆满不在意:“反正不是阿卡姆。”

这时候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走了过来,他身后还有一位身材火辣的女人——类比芭芭拉。

唔呃,还是继续选择忽略那些白痴们的污言秽语,那个西装男西奥.盖勒文和他的妹妹,那个女人塔比莎向我们大肆宣传(洗脑)如何团结一心在哥谭作死,谁知道他那一套说辞对杰罗姆还挺受用。

那个富豪大佬又在炫富,他警告了西奥还顺带表达了他对于西奥那套“魔力小队”说辞的观点——“我不感兴趣,我不喜欢听人差遣。”

看啊又是白痴一个,如果你知道了一个人的计划目标行动这样的“机密”,你还想走,简直做梦,下场肯定是死亡。

西奥停在他面前“我很失望。”

百万富翁还在作死,丝毫不自知自己是什么处境“你把我们从阿卡姆救出来,我给你一百万怎么样?够可以了吧?”

拜托,就听刚才他说的话,一百万肯定满足不了他,他肯定会有更大的野心。

“我要的不是钱,我对你给予厚望,可你这样总会坏事,不能留你了。”

西奥叫来保镖松开对他的束缚,可他还不知死活的让芭芭拉也跟他一起走。

唉,好好享受最后活着的时光吧。

塔比莎突然用绳索套勒紧他的脖子,一下子把他拽了回去,顺势跨坐在他的身上,直接拔刀扎向了他的脖子。

看那个格林伍德被溅了一身血还傻乎乎的笑着,我暗自庆幸,幸好离得远不然又要重洗一遍澡了。杰罗姆也疯狂的笑着。

西奥看着那个上一秒还在作死的白痴下一秒就了无生息,问道:“还有谁想走吗?”

好吧,看来现在只能顺大势加入他们了。—————————————————————————————————

哦我的天赶剧情真的是一件超麻烦的事,中间好多我都不想写(主要是我想写女主和小天使的互动啊)

这章和上一章比可能有点少,主要就是在赶!剧!情!

真的好烦,我已经略过很多的台词了,还是没写多少。

看来这一篇同人在寒假结束之前不一定能完结,那我就只能改成不定期更或者周更了。

God救救我吧~~依旧是爱杰罗姆的一天,小可爱永不消逝!!

我爱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以下为现在留言)

如果可以的话,我就不赶剧情了,随缘写,重要的是大家开心,自己开心嘛~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6880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