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晕染日月光,箫声动转笙歌响.
——出自好友月染柒

我把月亮染红,给太阳披上了隐形的外衣,因为我只想让黑夜存在。
于是我被当成异类关进了疯人院,可惜太迟了,我已经达到了我的目的,暂时失去自由也没关系。
这个世界颠倒了,正常人都被禁锢,而真正的疯子却在到处兴风作浪。
然后我产生了一个新的点子,一个绝妙的主意,使得所有人都为我拍手叫好。
我要把地球染红。
——Sera

【520和521迟到的Sera和她的朋友们】烧毁疯人院篇

520和521迟到的一篇贺文

这应该是疯人院系列的一个小番外——烧毁疯人院篇~

此文献给 @月染柒(肖战不糊不改名)  @姬沐风(肖战和虾糊穿地心)  @兰(亲切问候肖战脑残粉的十八代祖宗)  @乌龙蜜桃子 



【阿波菲斯疯人院最深处】

Sera坐在窗前,哼着不知名的小调,百无聊赖地踢着灰黑色的墙壁,双手有规律地敲着节拍,嘴里念念有词。

“一曲终了~谢谢大家的欣赏~”Sera自顾自地鼓起掌来。

疯人院深处的牢房已经很久没有修葺了,对于Sera来说偌大的椅子都已经坏成了躺椅,Sera坐在上面,摇摇晃晃的,透过一个小窗口赏月。

月光透过小洞口洒下来,显得慵懒稀疏。

本来这个小窗口都是不存在的,Sera用影子吞噬了一小块墙壁才得以享受一丝光亮。

“这个抑制器实在是太讨厌啦~”Sera甩了甩两只手腕上充满科技感的金属手环。

“不过柒柒她们应该可以摘掉它,只需要一个小小的催眠~它就会‘噗塔’一声碎掉,碎成粉末,就像……”

Sera像是陷入沉思,“就像……”

“像——”

她突然咯咯笑了起来,“像月光一样~”

Sera朝后仰去,一个不小心就摔在了地上,弄了满身脏兮兮的,灰尘四起。

啊……灰尘好多……

突然,生锈的铁门被人打开了——是一个研究人员,制服上是“A”的字样。

制服上是“A”,就说明这个研究人员级别很高,是能够管理Sera手上抑制器的那种级别

能够管理手上抑制器的?

Sera看了看那个人的眼睛,恍然大悟,接着将双手伸了出去。

“已完成第一任务,为Sera拆除抑制器。”

“第二任务,自我毁灭。”

那个人带着只露出眼睛的面具,但Sera知道这个人一定是面瘫状态,柒柒从不失手,她明白。

于是Sera看着那个男人从腰间掏出一把匕首,划过了自己的喉咙。

温热的血液溅到Sera的脸上。

Sera用手摸了摸脸上的液体,“咦惹——好恶心啊……”

“阿波菲斯里的人都怎么回事啊!怎么这么没有礼貌……!自杀也不会注意点……”Sera愤恨的用脚踢了踢地上的尸体。

她透过面具的反光看见自己的左脸颊上有一道红色的杠,“还挺好看的。”

她活动活动手腕,接着吸取了那个研究人员的影子,朝门外走去。

房间里的一方月光下,那具尸体逐渐化为一地灰尘


【阿波菲斯疯人院出口处】

“柒柒,凌晨一点!凌晨一点啊!我困死了啊!为什么偏要这时候炸疯人院啊!!啊——”

兰控诉着,一边嚎叫一边朝一棵大树的影子里泼着汽油。

“兰……咱能别叫了不……”姬沐风把汽油泼进一栋楼的阴影里,“你越叫,就越勾起我悲伤的情绪……妈的我的汽油快用完了啊5555……”

“不就是用你一点汽油吗,你那辆‘有灵魂的车’一天恨不得五六顿饭,饿她一天怎么啦……”

“你不能这么说!兰兰~,我的车可是我的生命,我的灵魂,我的心之所向呐——”

“行啦行啦你们俩……”月染柒无奈又宠溺地微微出声,“疯人院的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研制出针对Sera的抑制器,虽然还不能完全压制Sera的能力,但还算聪明。”

“不过他们却没想到,一些东西是永远无法被禁锢的,比如说,人性。

“他们是永远也无法明白的。”

月染柒坐在轮椅上,晦暗的双目染上一丝不明的情绪。

“更为可恶的是,他们居然拿我的车来做实验?!”姬沐风扔掉手中的空油箱,落在地上发出了很大的声响。

“妈的要不是我的车昏迷了她绝对可以变成哥斯拉吃了他们!!!”

姬沐风的声音被一个铃声给截住,月染柒按下接通键——是桃子。

那边的声音十分嘈杂,好不容易才从一堆杂音里分辨出桃子的声音。

“这边实在是太吵啦!我已经完成了柒柒你交给我办的事,就剩下你们和我会和啦!”

“很好,桃子,那57件文物的解读怎么样了?”

“放心,大概五分钟后就可以完成。”

“好,一定注意。”

“嗯。”

屏幕黑了下来,月染柒将随身电脑还给兰,然后点燃了一根火柴。

火苗燃烧着,跳跃着,充满了活力。

“哈……”月染柒笑出声,接着她把燃烧着的火柴丢进了阴影里。

不远处突然燃起了火光,照亮了整个夜空,薄雾一般的死气顿时被驱散,漫天闪耀着红色的光芒。

“这才是生机勃勃的样子啊……”

“诶?柒柒快看!Sera出来了!”兰向不远处那瘦小的身影飞快招手。

“Sera身上怎么脏兮兮的?”沐风拿起手中的望远镜。

“Sera肯定是又从那个坏的不成样子的躺椅上摔下来啦……她总这么不小心……”月染柒将轮椅转动到Sera来的方向。


她们知道,Sera一直都是这样。

Sera也明白,她们一直都没变。

为什么……?

因为……

她们之间唯一的爱啊!

火光映着她们的身影,像一幅画。

杀戮,嗜血,黑暗,死亡,却又溢满了生机。

一幅绝美的画。




烧毁疯人院篇完结~

下一篇就是和桃子会和,开始新征程了!

话说你们能看出来各自的能力吗?

Sera:像影妖一样,能控制影子吞噬生物,被吸取影子的人(只能是死人)会化为一地灰尘,能用影子化为影刃杀人,能在影子与影子之间打通一个通道(两影子之间不能太远),比如本文往影子里泼汽油,就是Sera控制影子和疯人院大楼的影子联通才烧毁了疯人院。

月染柒:最精妙的控制催眠和伪装能力,平常不太使用,因为她只利用“人性”就可以达到控制的目的,比如本文给Sera开抑制器的研究人员就是她用了一点点能力控制的,因此很容易就看得出来,如果发动全部能力就可以完美控制一个人(或多个)还不被发现(但这玩意儿伤身)。

兰:“要想摧毁一个文明,就要掌握它目前最先进的技术。”——兰。她是个非常厉害的黑客,有一个独一无二的随身电脑,有一个小蓝牙耳机那么大,平常挂在耳朵上,可以投射出触屏键盘和显示屏,她可以很快的攻破一些科学防线,而且可以丝毫不留痕迹。

姬沐风:“我的车就是我的生命。”——姬沐风。她有一辆“有灵魂的车”,她的车有自己的思想,有真正意义上的生命,最小可以变化成一个三阶魔方大小,目前最大可以变形为一个可以装载10万人的宇宙飞船,还有待进化。此车在危急关头救过她们几个人不少次。

桃子:“一个文明的历史可以让我掌握它的所有弱点。”——桃子。她是一个很厉害的历史沟通者,她可以通过和不同文明的文物进行精神对话来掌握文明的历史,并进行提炼,找到文明的弱点,从而更好地摧毁或控制一个文明。本文57件文物的解读就是下一篇的伏笔。


怎么样~我厉害吧~

还有什么你们想要的能力吗我可以加上hhh

最后,

520521快乐?

我爱你们!!!!!!!!!!!!

















评论(12)
热度(7)

© 36880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