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晕染日月光,箫声动转笙歌响.
——出自好友月染柒

我把月亮染红,给太阳披上了隐形的外衣,因为我只想让黑夜存在。
于是我被当成异类关进了疯人院,可惜太迟了,我已经达到了我的目的,暂时失去自由也没关系。
这个世界颠倒了,正常人都被禁锢,而真正的疯子却在到处兴风作浪。
然后我产生了一个新的点子,一个绝妙的主意,使得所有人都为我拍手叫好。
我要把地球染红。
——Sera

Q:打一个“别”字然后点后面出现的第一个,就这样一直点下去直到没有词了,据说这是你害怕的东西

别人的生活方式都是这样的生活方式都是这样的生活方式都是这样的生活方式都是这样的生活方式都是这样的生活方式都是这样的生活方式都是这样的生活方式都是这样的生活方式都是这样的生活方式都是这样的生活方式都是这样的生活方式都是这样的生活方式都是这样的生活方式都是这样的生活方式都是这样的生活方式都是这样的生活方式都是这样的生活方式都是这样的生活方式………(无限循环)

马德😊

评论(1)
热度(6)

© 36880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