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晕染日月光,箫声动转笙歌响.
——出自好友月染柒

我把月亮染红,给太阳披上了隐形的外衣,因为我只想让黑夜存在。
于是我被当成异类关进了疯人院,可惜太迟了,我已经达到了我的目的,暂时失去自由也没关系。
这个世界颠倒了,正常人都被禁锢,而真正的疯子却在到处兴风作浪。
然后我产生了一个新的点子,一个绝妙的主意,使得所有人都为我拍手叫好。
我要把地球染红。
——Sera

【隐秘的角落bg】朱朝阳×原创女主(一)

ooc预警

女主私设,时间估计也是私设

女主不是好孩子预警

朱朝阳×林夕洛

(没错你没看错就是朝阳的bg文)

正文(一)





“朱……朝……阳……?”

林夕洛看着刚刚老师拿给她这次考试的成绩单,一眼就看见了那个耀眼的名字。

“哪个班的啊……好厉害。”

“希望不是我在的班级。”

林夕洛小声嘀咕着,笑出声来,转身走进安静的学校里。

————————————————————————————————————

“欢迎我们的新同学,她来自……她的成绩很好……希望大家能够向她学习……”

这老师真能叨叨,烦死了。林夕洛想着,面上却不显不耐烦的神色。

“那么林夕洛同学,你就坐在那边那个角落里吧。”

林夕洛笑着坐在了那个角落里。

啧,个子矮了看不清黑板。

烦。

诶?那就是朱朝阳吧?

内向……腼腆……沉郁……人缘不好吧,多半是因为……家庭原因?

我看人最准了。

不过人家学习很好呢。

肯定比我好。

林夕洛砸砸嘴,偏科太严重啦,看来暑假要好好补一补了。

林夕洛什么都好,尤其是语文,几乎回回满分,作文经常刊登校园杂志作为范文,可就是数学过于差劲,人缘也不好,以至于老师们对她的评价两极分化。

要不是因为爸妈死了,不得不跟着小姨搬走,林夕洛才不要离开。

她可是个恋旧的人啊……至于是到底恋些什么,她自己都不清楚。

应该是荔枝糖吧。

林夕洛最喜欢的零食。

“林夕洛同学数学不太好啊?那找叶驰敏给你补一补吧!她学习可好了!”

一下课,一群女生围了过来,七嘴八舌地议论着。

叶驰敏?听说是个万年老二?

我才不找她呢,高傲的人最差劲了。林夕洛摆弄着手中的铅笔,望着朱朝阳的桌子出神。

人家的数学都咋考的啊……我连及格线都过不了……

“诶,同学,你在看朱朝阳啊?他啊,父母离婚了!他爸爸在外面找了一个小三!咦~家里的事根本不能说,啧啧啧,太可怜了。”

“所以他这样的人只能靠读书麻痹自己呀,怪不得是个书呆子,连还珠格格是什么都不知道!真替他悲哀。”

“说够了没有……?”林夕洛硬生生折断手中的铅笔,把那群女生给吓跑了。

长舌妇们……该死。

————————————————————————————————————

值完日,林夕洛甩掉那一群令人恶心的女生,独自走出了校门,准备抄个近路回家。

一个闪身拐进了一个小巷子,就看到前面不远处那个瘦弱的身影——还被一群人包围着。

大概4,5个人,是混混吧?

让我猜猜……校园暴力?

唉,现在的孩子呀。

“朱朝阳?”

林夕洛的声音成功吸引了那群混混的注意力,领头的一个拿着棒球棍晃悠过来,“哟,朱朝阳,这你同学?”他上下打量着面前个子不高的苗条女孩,眼神极其猥琐,“长得不赖啊。”

林夕洛成功被他的眼神恶心到了,于是微笑着说:“请让开一下,我要带朱朝阳回去。”

领头的人嘿嘿地笑了几声:“哟呵,怎么?你们是好朋友啊?”

朱朝阳急忙插话:“不,不是!她只是路过的……跟她没关系!”

林夕洛看了朱朝阳一眼,然后“天真”地说:“对呀,我们是好朋友。”

“诶?你……!”

领头人变了脸色:“小妹妹,劝你识相,我们放你走,你当什么也没看见,如果你敢报警,我就杀了他。”

“啊?可是我看见了怎么办啊……我一定要给大人说的啊!”林夕洛一只手背在身后,缓缓从袖子里滑出一把折叠小刀。

“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弄死……啊——!!!”

领头的人一个颤抖,手里的棒球棍掉在地上。林夕洛收回小刀,转而拿起地上的棍子,向着两个高个头上来了一棒,只留下两个瑟瑟发抖的小弟收拾残局,拉起呆愣的朱朝阳就跑。

“快走啊!!”

林夕洛拐着拐着就不知道到了哪里,路痴属性在繁杂的地形里得到了极致的展现,于是她不得不挠着头,转身问朱朝阳:“你知道往哪走吗?”

“……跟……跟我来吧。”

————————————————————————————————————

“这里是你家啊?”

“嗯。”

“你家人……?”

“妈妈在景区上班呢,今天不回来。”

“哦~”

“……”朱朝阳沉默了一会儿,“谢谢你,林夕洛。”

“没关系啦,这算什么。”林夕洛把书包放在地上,“叫我夕洛就好。”

“嗯……好……话说……他们不会报警吗?还有你的小刀……”

朱朝阳看着林夕洛,后者大大咧咧的摆了摆手,“放心,他死不了,我只伤了他一点,再说,他们肯定不会报警,切,还不知道抓的是谁呢,他们都不是好人,没准其中就有人身上有人命。”

“怎么?你担心我啊?”林夕洛戏谑地对上朱朝阳的眼睛,惹得男孩不住闪躲。

“不……不是……”男孩支支吾吾的样子深得林夕洛的心。

“夕洛你……你别闹……”

“哈哈,只是个玩笑,朝阳同学。”

—————————————————————————————————————

朱朝阳和林夕洛爬到阳台上,静静地看夕阳慢慢坠落,隐逸在地平线下。

“你家在哪里啊?”

“我没家,因为爸妈死了,跟着小姨搬到这里来,结果一搬到这里,她就把我抛弃在她原来那个破旧的地下室里,自己没影了,如果要算的话,那个地下室就是我的家吧。”

“……抱歉。”

“没事啦,用不着道歉。”

“那……那你怎么办?”

“要不……你收留我?”林夕洛转头看着可爱的男孩。

“啊?我……我……”

“玩笑玩笑~”

“也……也不是不可以……”

“诶?!真哒?”

“反正我妈今天也不在家,明天也不上课。”

“哇——太谢谢你啦!你是个好人!!”

“嘿嘿。”

天色渐渐暗淡了,月亮升了起来,越发皎洁,像一只小白船。

就这样挺好的,林夕洛想。

交朋友还不错,朱朝阳想。

属于青春年少朦胧的情愫埋在两个人的心底里,等待有朝一日得到滋润,然后发芽。

至于到最后到底会肆意生长成什么样子……

一起期待吧……?

——————————————————————————————————————

【病娇预警】(以下为以后两人的一段对话)

“我是你唯一的朋友吗?”

“是的,朝阳,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问你,我是你唯一的朋友吗?”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不是唯一。

“我想成为你的唯一,夕洛。”

所以我铲除了你身边的所有人。

“永远和我在一起,好吗?”

陪着我,不要离开我。

“我永远做你的‘好孩子’。”

我永远爱着你,只做你一个人的“好孩子”。

你要听话,好吗?

不然我只能用另外一种方法,让我们永远不分离了。


——未完待续——





 @姬沐风(肖战和虾糊穿地心)  @月染柒(肖战不糊不改名)  @1807228  @乌龙蜜桃子 


我立志成为朝阳bg里的鼻祖!!!!!lof第一人!!!!!!

我翻了好多遍了,怎么只有张老师有bg啊,切开黑小狼狗朱朝阳滴滴不香吗?虽然我也爱秃头老师(bushi)但是朝阳也香啊……

于是我决定自己产粮了!!!!!!

走不走剧情看情况吧,可能会写到,随缘嫖~

捧个场吧~

《隐秘的角落》真好看,都快去看!!!!



评论(23)
热度(2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6880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