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晕染日月光,箫声动转笙歌响.
——出自好友月染柒

我把月亮染红,给太阳披上了隐形的外衣,因为我只想让黑夜存在。
于是我被当成异类关进了疯人院,可惜太迟了,我已经达到了我的目的,暂时失去自由也没关系。
这个世界颠倒了,正常人都被禁锢,而真正的疯子却在到处兴风作浪。
然后我产生了一个新的点子,一个绝妙的主意,使得所有人都为我拍手叫好。
我要把地球染红。
——Sera

【隐秘的角落bg】朱朝阳×原创女主(二)

ooc预警

女主私设,时间也是私设,结合一点剧情

女主不是好孩子预警

朱朝阳×林夕洛

(朝阳的bg文!!!)

正文(二)



林夕洛早上起得特别早,这是她从小就养成的。

因为在原来的时候,她家楼下总会有一个推着小推车的商贩很早就经过,可惜的是却不在门口停留,为了等到商贩,她便养成了早起去蹲守的习惯。

那个商贩在附近很有名,是个卖甜食的小哥,林夕洛最爱的荔枝糖就是在他的手下产生的。

白色拇指甲盖大小的白色硬糖,在阳光下像水晶,闪闪发亮,晶莹剔透,入口酸酸甜甜,令人回味无穷,可是小哥说,荔枝糖是他手底下卖的最不好的。

怎么会呢?林夕洛失落的想,随即又开心起来,这不就意味着没有人跟她抢了吗?

真是一桩美事。

——————————————————————————————————

“可惜呀,可惜了那荔枝糖……”

林夕洛直到爬出窗外到阳台上,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不在那个地方了。

小哥会很伤心吗?毕竟荔枝糖只有我一个买家。

林夕洛不再想,而是眺望着远方的地平线。

太阳升起来了。

以往的时候,她应该在小推车前,把荔枝糖放在眼前遮住日出的光芒,让太阳好好欣赏这纯净无暇的白色。

可惜呀,可惜。

——————————————————————————————————

朱朝阳为林夕洛介绍了两个朋友——严良和普普。

“夕洛,这是严良和普普。”

“朝阳,这是……”

“林夕洛,我的……朋友。”朱朝阳看了林夕洛一眼,见她并没在意才放下心。

“叫我夕洛就好了。”

“你好,夕……夕洛……”

“你好,夕洛姐姐。”

唉,长得都真好看啊。

“对了,朝阳,你把我们约出来是有什么事吗?”

朱朝阳从袋子里掏出一个老式相机,“不是说要带普普去拍照吗,相机我拿到了。”

严良和普普相视一笑,“谢谢朝阳。”“谢谢朝阳哥哥。”

“夕洛一起来吗?”朱朝阳看着林夕洛,眼里带了点笑意。

不去白不去,那就去呗,反正闲着也无聊。

“那就……去?”

“好。”

——————————————————————————————————

原来还要爬山啊……感觉很累的样子。

嘛,来都来了,就当是去玩了吧。

可是我该回哪里去啊,那个地下室?

气人,太气人了,才不要回去!!!

啊——

“快喝,喝完了汽水好去爬山。”

四个孩子围了一个桌,林夕洛坐在里面的位置,对面是普普。

林夕洛对着对面那辆白色的车发呆,看见那个男人从车里取帽子然后上了山。

“好了,我们出发吧!”

林夕洛看着严良和普普冲上前去,总感觉普普不太对劲,于是就拉住也准备上前的朱朝阳询问:“普普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啊?”

“啊?什……什么……?”

“不不不你别误会,字面意思。”

“是啊,她好像有哮喘。”

哮喘?看来我没看错,但是好像没有母亲那么严重。

嗐,怎么想到他们了。

扫兴。

“哦~没事啦,我们走吧。”

“嗯……嗯。”

——————————————————————————————————

“我们看谁先爬上去,谁就赢!”“好!”

“你们俩等等我!”

“诶?你们俩真是……等等普普呀!”

说好了人家有哮喘的呢??不打算照顾一下吗???

直男(囧)

林夕洛咂咂嘴,慢慢爬了上去,一转头却又看到了那个男人,不巧,这次却对上了他的眼睛。

在假笑的脸上,那双黑灰色的眼睛,阴狠沉郁,越发显得朦胧,像丛林里潮湿阴冷的毒蛇,隐逸在墨绿色的叶片下,暗色的眼睛盯住猎物,正忍着身体的饥渴难耐,蓄势待发。

吓林夕洛一激灵,赶紧避开了那眼神。明明是炎热的夏日,却让她直冒冷汗。

在这里遇见这样的人可不是什么好事。

“夕洛!快来!”

“哦……!来……来了……”

“打算在这里拍照吗?”“对。”

林夕洛看着朱朝阳的眼睛随着相机扑闪扑闪,为普普拍下了照片。

好可爱啊……但……

这双眼睛……和那个男人……

……还是不要再想下去了。

“普普,你不是会唱歌吗?你唱一段,我给你录。”

“那我唱哪一首啊?”

“唱小白船吧!”严良提议。

“那朝阳哥哥和夕洛姐姐也一起来吧!”

“也行。”

“可……我不会啊。”朱朝阳有些犹豫。

“没事,我教你。”

“好吧。”

朱朝阳把相机摆到前面的石头上,然后和林夕洛一起站到了普普身边。

“第一句怎么唱啊?”

“蓝蓝的天空银河里~”普普清澈的声音响起,他们在后面跟了一句。

“蓝蓝的天空银河里~”

“有只小白船~”

“船上有棵桂花树~”

老式相机录下了一切。

——————————————————————————————————

朱朝阳又把他们追回来了。

“我妈……我妈今天不回来了……你们……可……可以……”

林夕洛忙着给他顺气,“好好好,我们都知道了,你别慌说话了。”

看见这熟悉的设施,林夕洛心里总不是个滋味,也不能总赖在人家里啊,严良和普普是被迫的,我也不是啊……

是时候找个机会了结一下过去的恩怨了。

林夕洛从房间里出来,看到翻着相机的朱朝阳。

相机里面除了今天拍的照片,还有他父亲和他女儿的……

朱朝阳轻轻叹一口气。

原来,真是家庭原因吗?

我真不希望每次看人都那么准。

林夕洛坐在朱朝阳左边,普普此时也出了房间。

“朝阳。”“朝阳哥哥。”

朱朝阳对上林夕洛的眼睛,又很快的闪躲。

“普普,你往后翻,就能看到今天拍的了。”

朱朝阳起身走到阳台,和严良说起话来。

视频里的歌声出奇的好听,林夕洛闭上眼睛享受。

“夕洛姐姐……夕洛姐姐?你看……”

普普的脸色煞白,林夕洛皱皱眉头,“怎么了?”

“好像有人被推下去了……?”

“什么?”

“你们快来看!”

普普翻转相机对着林夕洛他们。

——————————————————————————————————

“第一句怎么唱啊?”

“蓝蓝的天空银河里~”

“蓝蓝的天空银河里~”

“有只小白船~”

“船上有颗桂花树~”

“白兔在游玩~”

两个人从悬崖上坠落。

是那个男人……

林夕洛好像又回到了当时眼神交锋的时候,那双眼睛盯着自己。

阴狠,生冷,潮湿,贪婪,朦胧,暗黑,恶意。

好像被当做猎物一般。


——未完待续——





 @姬沐风(肖战和虾糊穿地心)  @1807228  @月染柒(肖战不糊不改名)  @乌龙蜜桃子  @韶怀彦  @鹭鹭  @郑林 


更新啦更新啦为爱发电!!!!

下一篇就……秃头老师(bushi)吧?

对不起张老师我错了请给我一个机会(哭泣)




评论(29)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688028 | Powered by LOFTER